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警方教您破解新驾考5大难点

来源:中国江苏网 [2013-6-17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警方教您破解新驾考5大难点

  侧方停车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★★

  据警方介绍,今天起,侧方停车不再有标杆,全部采用地面标线的形式做车库边界,车辆开至车库前方,然后向右后方倒车入库,中间不能有任何停顿。

  见招拆招:据警方介绍,该项目难点在于不能有任何的停顿。据警方表示,学员可以将方向盘向右打死,往后倒车;看车左边后视镜,后门把手应距黄色标线3厘米左右;方向盘回正,汽车往后倒车,行进时方向盘向左急打,然后正常打转向灯驶出黄色方框标线即可。

  倒车入库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★★

  据警方介绍,整个考场为一个“凸”字型,考生驾车进入考场后考试开始,此时“凸”字上方凸起的车库应在车辆前进方向右侧,学员应先将车辆驾驶至“凸”字左侧尽头边线前,然后向右后方倒车入库,中间不能停顿。入库后向左前方行驶至“凸”字右侧尽头边线前,再向左后侧倒车入库,以完成考试。

  见招拆招:中间不能停顿,一旦停车了,考试就算没通过。在准备入库之前,可稍微停顿一会,学员可借此机会由后视镜观察车库边线,决定倒车时方向盘的角度。车身应与边线保持1.5米至1.8米的距离,车头压红外线开始缓慢往后倒车;车后门右侧三角窗竖衬应与黄色边线右上角重合,方向打死即可倒车入库。

  直角转弯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★★

  据警方介绍,学员考试时,要学会利用从车后视镜,观察直角转弯左侧的标线。当车辆的左侧耳窗经过这个标线时,就要开始打方向盘,即可轻松通过。

  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 难度系数:★★★★

  据警方介绍,考试车与教练车车况并不一定相同,离合器掌握欠妥易出现后溜。要在日常的训练时,学会使用踩抬离合器。考试时,一上考试车就了解这台车的离合器需要抬多高,才能处于半离合状态,此外还要准确地定点停车。开车至坡起考点可借辨认前挡风玻璃标志与标线重叠,车右前轮应距离黄色标线30厘米,车头前方停在黄色标线上。定点起步时间不能超过30秒,起步时注意轻轻松开离合器,同时小幅度踩住油门,再松手刹防止后溜。

  曲线行驶 难度系数:★★★

  小型汽车科目二五个有了新要求的考试项目应该怎么应对?有没有什么技巧?时报昨特别邀请扬州交管专家教您“见招拆招”。

  据警方介绍,在这个项目中,学员要对车辆的操控比较熟悉,方向盘打的力度、角度和行驶速度都必须恰到好处。考试的时候车速放缓,注意打方向盘的力度、角度,切忌车速过快导致转向不足。此外还应注意不可超出或压上标线。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